三晗

沉迷茨木无法自拔喜欢挖坑并不喜欢填

酒茨1

听说…产粮…出…嗯,所以… …
不知道能坚持到哪里,并且暂时没有题目,嗯,希望喜欢,就酱

这是序言
    “找回失去的东西?”青行灯轻笑一声,青色的火光也跟着闪烁了一下,“我未曾想过你也如此天真。失去的东西怎么可能找的回来,即使找回来了,他也不再是以前的他了。”
     红发的大妖怪沉默着,压抑的气氛弥散开来,半晌,他才开口。
    “我的东西,自然要找回来。”
    “你的东西,呵……”青行灯失笑,复又悠悠开口:“你以为孟婆汤是什么东西?没有好好了解过,又凭什么找我帮忙?就因着你突如其来的兴致?笑话。”
    “你只需告诉我怎么做。”
    “你倒是狂妄,我虽听说过无数的世事,但复原记忆这一说,从未有人成功过。”青行灯摇摇头,眼里流露出一丝怜悯,“酒吞,算了吧。”
      算了吧,如果你只是一时兴起,那对茨木就太不公平。
    青行灯到底是没告诉他任何有用的消息,酒吞握紧手中半截断角,沉默离去。
    青行灯瞥向一块巨大的山石后冒出的一粉一绿两个身影,摇摇头:“你们两个……”
   “怕什么,他大江山的鬼王还敢在这儿撒野?”粉色那个撇撇嘴,颇为不屑。
   “觉……”绿色那个扯扯她的衣角,神色有些不安。
   “真是……知道啦。”觉抓抓头发,不耐地偏头,微红的耳尖暴露在萤草眼中。
    青行灯转向酒吞离去的方向,不再看她俩。
    只是,这个方向啊……

并没有想好后面怎么写orz……不过还是要许愿茨木

评论

热度(17)